已經很久沒那麼討厭一個人了
 
人長大了
其實對很多是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
不會像小孩子一樣
隨隨便便的去討厭一個人
可是
就有人可以把我惹到生氣了ˋˊ
從沒有看過有人那麼自私
那麼的厚臉皮
同學之間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忙
尤其是在考試前
更應該要互相幫忙啊!
明明就有個經的答案
為什麼不借呢!?
我們又不是那種
借了會脫很久、借了不來上課、借了就消失、借了不還的人
更何況跟他開口借的不是我們這些跟他不熟的人
而是常常跟他一起上課的肥貓
不想借就直接說不借啊!
還說什麼用丟了
騙鬼喔!
會有人相信他講的話才怪
星期五在我身邊的人
應該都能夠感受到我的怒氣
我並不想要那麼的生氣啊!(生氣老得快> <")
聽了太多有關他不好的事情
 
那張個經考卷整個班走遍最高也才50分
老師又不檢討
考試又會考
我的個經並不想要三修啊!
想到‧‧‧又開始生氣((整個人很怒啊!))
我們怎麼會有這樣的同學啊!
大家一起封殺他啦!
雖然這個舉止很幼稚
可是,是他太過份了!
那個"他"是誰大家應該都很明白
不想指名道姓
證明我還有點良心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 慈北鼻 ❤ ⓘ ⓡⓘ ⓢ 的頭像
    慈北鼻 ❤ ⓘ ⓡⓘ ⓢ

    Be myself

    慈北鼻 ❤ ⓘ ⓡⓘ 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