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
那時‧‧‧抱著電話痛哭的我們
很蠢
由其是我居然哭得比你還慘
因為是你
所以你難過我就跟著難過
聽到你對我哭著說:我撐不下去了
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?
一向比我還堅強的你
居然說出這句話
我好心疼
我希望我所有的姐妹都快樂
可是
你卻跟我一樣
被人用話這樣的羞辱
我經歷過就算了
不須要任何人陪我
我不希望你和他再有任何的牽連
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
所以
我只能祝福你
只要你快樂就好
我還是會選擇祝福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 慈北鼻 ❤ ⓘ ⓡⓘ ⓢ 的頭像
    慈北鼻 ❤ ⓘ ⓡⓘ ⓢ

    Be myself

    慈北鼻 ❤ ⓘ ⓡⓘ 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